close

 

等了好久終於收到貨到通知!!!

 

這次跟tweety合作(?的這張專輯真的可愛到不收藏對不起我自己,所以一看到之後就立刻預購,現在讓我來開箱吧!!!

(p.s在家中拍攝的,燈光不好等問題請見諒)

 

首先這個外表設計真的超級超級可愛,顏色也很鮮豔(好像很少歌手有用這黃色來當專輯封面(?

 

IU 第六張迷你專輯「The Winning(特別版)」不專

IU 第六張迷你專輯「The Winning(特別版)」不專

 

外面的套子拿掉之後,可以看到個CD盒、磁鐵、寫真書(48頁)

先來看這CD好了

打開之後裡面左側有一本歌詞本(兼寫真,共16頁),右側則是CD(這CD真的可愛到不行)

歌詞本的封面一面是TWEETY一面是IU,是可以自行換的

IU 第六張迷你專輯「The Winning(特別版)」不專

IU 第六張迷你專輯「The Winning(特別版)」不專

IU 第六張迷你專輯「The Winning(特別版)」不專

IU 第六張迷你專輯「The Winning(特別版)」不專

 

 

再來磁鐵的部分

對,同樣很可愛但我實在捨不得貼(??

感覺連貼在冰箱上都浪費阿XDXD

 

IU 第六張迷你專輯「The Winning(特別版)」不專

 

再來是寫真書

IU 第六張迷你專輯「The Winning(特別版)」不專

 

 

最後是小卡!!!!!

平常沒在收集女偶像的小卡但看到之後好心動(XDXD

IU 第六張迷你專輯「The Winning(特別版)」不專

 

 

以上是我的不專業開箱,希望大家喜歡,也歡迎分享文章或是留言跟我分享專輯喔 💛💛

arrow
arrow

    WINTER's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